close

在退伍前夕告知了學弟我的真實身份。

(還真實身份咧,你以為你是美少女戰士喔?)

是說他們也早就猜到,只是不方便說破。

 

其實很想耍帥地說:

「口桀口桀......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是燕尾服蒙面俠!」

但想想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燕尾服蒙面俠實在不太MAN,

我想我還是放我很愛的「槌子假面大人」(ニッカポッカ仮面)好了。

(這個G向的美少女戰士漫畫真的逗得我很樂,

 作者畫風太可愛了啊!!!)

ニッカポッカ仮面  
 

繪師網站:SUB WEB

漫畫連結:ガチホモ戦士ツナギムーン

(作者很明顯比較偏愛外系戰士,水星都還沒登場就出現天王星海王星了XDDD)

 

OK差點離題了,趕緊拉回來。(離題一向是我的專長)

那天是退伍前幾天而已,大家決定一起烤肉慶祝我退伍。

(其實正式慶祝是一起去唱歌,但也只是大家終於一起出去玩的藉口XD)

因為收攤收得很晚我沒跟我家北極熊聯絡,所以他就打來關心一下。

我起身去別的地方講電話,講完電話回來之後學弟A就劈頭問:

「男朋友打來的?」

如此單刀直入的問法我的確是有點嚇到,

但我也故作鎮靜地回答:「是啊。」

「你不用太驚訝啦,因為我哥也是啊。」

<=這話題還不到三句話,你就這樣爆料自己的親哥哥也是,這樣好嗎!!!

然後學弟說我跟北極熊通MSN的時候對話都很明顯,

都不好意思看螢幕了~~~<=突然嬌羞起來?

雖我原本就在盤算著退伍要不要告訴學弟們這件事,

但這也太直接了當了啦~~~我不依我不依(你夠了)

 

Anyway,學弟A知道以後就好開心地東問西問,

還迫不期待想要讓學弟B也知道,

跟我講話硬是要穿插一些會讓我露餡的話題!!

(你就讓他專心地打線上遊戲是會怎樣啦,

 他一臉驚恐而且不想聽啊XDDDDD)(笑倒)

講了之後,

學弟B也很冷靜地說:「喔,我早就知道啦,這麼明顯。」

我:「是因為我的言行舉止太誇張?」

學弟B:「不是,是因為MSN。

     你很常跟你男朋友情話綿綿。」

<=看來我的妖氣其實也不是重點是嘛(喂!)

然後不可避免地,兩個人就開始對我進行大哉問了。 

 

學弟B:「你的男朋友有來過局裡嗎?」

我:「有,而且還被XX室的人發現,但是幸好她夠白痴

   她一直以為他是A(學弟)XDDD」(大笑)

學弟A:「什麼時候認識交往的?」

我:「來局裡不久後,差不多就你們進局裡的那個時間。」

 

......諸如此類的問題問了好多,我摘錄一部分就好XD

 

我:「我還以為是我太娘所以你們受不了了咧。」

學弟A:「我覺得你不娘啊,只是溫柔了一點,

     你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那一型。」

學弟B:「你這娘泡還好意思說別人喔!」

(A的確是有點娘,但外表看不出來XDDD)

我:「我不算太娘,你們沒看過真正娘到爆的那種XDDD」

學弟B:「e04,我覺得A也很娘啊,我還以為你們兩個早就互相相認了!」

學弟A:「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啦哈哈,

     目前還是喜歡女生多一點~」

我一臉驚恐:「......A,你要了解,GAY不一定娘,但娘不一定要當GAY啊!!!

(難得講出至理名言的克里斯)

學弟B:「......」

學弟A:「好啦好啦,我說說的」<=屁,明明表情就很認真!!

 

 學弟B:「還有,我想問一個問題......」

我:「問啊。」

學弟B:「哎唷......就是.......哈哈哈哈哈!!」(突然失控大笑)

我:「幹嘛突然大笑XDDD」

學弟B:「反正就是......有點那個的問題......哈哈哈哈哈」(繼續笑)

(結果大家笑成一團,竟然會不好意思真是太有趣了)

我:「可以問啊,沒關係。」

學弟B:「耶......就是......真的會爽嗎?

學弟A:「你要問也問完整一點好不好!」<=怎麼,你急著想了解嗎XDDD

我:「會啊。」(斬釘截鐵)

學弟A:「回答得也太快!!」

學弟B:「我是聽說過會爽,因為也有人說按摩會按摩後面的。

     只是不知是真是假。」

(果然夠色的異男都知道『前列腺按摩』這回事?)

我:「那你猜猜看我是一號還是零號?」

學弟B:「廢話,你這麼嬌弱,當然是零號啦!!」

我:「其實我都可以耶,我也做過一號。」

<=好個大言不慚!!XDDD 不過一號比較需要體力是真的

學弟B:「是喔......那我想你應該是雙性戀吧??

     這樣也可以跟女生......」<=你會錯意了吧,大哥

學弟A:「那不一樣吧,我覺得學長還是比較喜歡男生。」

<=你好聰明啊,但是你不一定要當GAY啊 囧

 

這兩個學弟都對我非常地好。

因為我比較沒力氣,所以很多粗活都是學弟們會主動幫我做。

某天倒完垃圾之後學弟A抓著一隻很大隻的壁虎跑來跟我說:

「學長~我想養~~~好不好?」(裝萌?)

結果因為我很冷靜地回:

「好啊,但是你要不要幫它作記號?我們這邊那麼多隻,會搞混吧?」

就讓這群異男(役男)吃了很大一驚。

拜託!!你們真的以為我有嬌弱到這種程度嗎!!XDDD

蟑螂還都我在殺的耶!!(秀出刺青)(假想的)

好啦我承認還是有讓學弟B殺過一兩次......(裝MAN失敗?)

 

笨蛋退伍的時候,

學弟B在大家邊喝酒邊玩脫衣骰子時有提議過很驚人的懲罰方式,

(因為大家想不出脫完最後一件的人要幹嘛)

他帶著醉意(其實當時搞不好根本已經醉了)提議,

最輸的(也就是脫光的)人要幫最贏的人﹍到﹍出來

想當然被滿屋的異男(和一個同男)反對了XDDD

是說想不到B還玩這麼大,竟然敢玩到這種地步......

(看來男校之間的比賽﹍手﹍、甚至幫同學﹍﹍是真的囉?)

再者,是說幸好當時沒醉的人至少還有三個......|||(嚇出一身冷汗)

<=以上文章礙於尺度,請自行填填樂~

 

我想,我真的好久沒有像這樣跟異性戀男生聊同性戀的話題了。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這兩個學弟。

(應該說我的異男知心朋友很少,所以我一向都不太擅長跟異男相處)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三個都退伍了(連那個不大討喜的學弟也退伍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後續發展如下(從我的噗浪轉過來的)〕

克里斯光[跟昨天退伍的學弟MSN對話]

克里斯光
學弟:要走了,再見啦~
克里斯光
克里斯:保重啊~有空來台北,我跟另外一個學弟可以帶你出去玩
克里斯光
學弟:okok
克里斯光
克里斯:如果沒地方住可以住我家(如果你不怕我捅你的話)
克里斯光
學弟:.......你敢捅我我打爆你
克里斯光
克里斯:哈哈哈哈(笑翻)<=果然跟異男開這種玩笑還是太過火了嗎?XDDDDD
Rook
那是他們的噩夢啊XDDDDD
克里斯光
Rook: 口桀口桀口桀,嚇小孩真有趣<=你真無聊

 

 

 

 我真是個壞心腸的人啊!!!<=也用相同手法嚇過熱舞社學弟的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裏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