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今年就如一位我很喜歡的歌手戴佩妮所言:「這世上唯一不變的事,就是變。」

(你直接講戴佩妮就好了,前面這麼多贅述是多餘的)

今年不但一下從狗爸變成菸酒生,又從菸酒生又變成了實驗室內的瑪利亞(我在實驗室常常幫大家把東西歸位)

然後因為睡很少又太忙,健康狀況時好時壞讓我擔心我是不是得了什麼自體免疫疾病(免疫唸太多自己嚇自己)

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用,體力也大不如前,購買慾也比以前來得減弱很多

(我甚至會一邊逛街一邊打呵欠,對於一些以前常逛的專櫃興趣缺缺,我是怎麼了!?)

 

不過幸好身邊還有人陪著,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欣慰了。

 

年初:向媽媽坦承我有一個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媽媽欣然接受,讓我我心頭中最大的大石頭放下

   請爸爸載我東奔西跑至各大學校應考,大老遠的跑去寒冷的青椒考試(台北更冷吧)

   雖然屬意的醫學院:台大和陽明都沒上(青椒我承認是亂槍打鳥),最後還是讓我撈到了成大。

   幸好成大有備上,不然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國防......

   (突然想起我高中時曾和我媽說想念國防是因為拿學生證在地下街吃東西可以打折,鴉片粉圓更打到四折!)

   考完後就繼續拼我的醫檢師考試,可惜還是沒考上。(平均依舊差個幾分)

年中:在考試前硬是被我爸拖去香港探親,有順便遊歷了一下香港,

   東西很好吃!但那邊對我而言已經不是購物天堂了,物價跟台北一樣貴森森

   考完(依舊沒過的)醫檢師考試後就正式到成大去當菸酒生了,

   剛開始依舊有些怕生,但幸好我的同學們都算好相處,

   實驗室學長姐也非常nice,

   老師為人也很和藹(可惜有時健忘然後要求很多)

   就這樣一路做實驗一路上課考試唸書寫報告到了年尾。

年尾:已經從一開始的希望有好表現=>希望可以活著離開這間研究所

   微生物與免疫研究所真不是人唸的啊(拭淚)

 

在研究所的高壓之下,我開始漸漸懷念起以前的我,

那個自由自在卻總是為了一些小事情煩惱的我、會很注重感情聯絡朋友而且手工寫信寫卡片的我。

今年不要說寫信寫卡片了,我連打簡訊的力氣都沒有.......(默)

 

130148-800w  

 

是說因為有過去的我當借鏡,我想我會漸漸更喜歡現在的我吧。

再見了2012。

 

PS:2012的最後一天我家都依舊很抓馬,害我2013一開始就心情非常惡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裏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