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含假正經文,加上好笑的後記〕

 

友誼這回事,年紀越大看得越淡。

 

社團的朋友對我而言,友誼和熱情已不如以往,

其實我個人對此不太感到意外。

畢竟就我的認識,他們本來就是比較會自顧自聊天的那種,

社團的老人家(譬如我)若是一起出去比較容易被冷落在一旁。

(例外的老人家是切力,他人見人愛啊 >//////<)

<=別看錯,這部落格的作者其實壞心到等等要提他常被GAY騷擾的事情!!

就這樣,畢業後聯絡漸漸就少之又少,大概了不起一兩個月聯絡一次吧?

(個人對於FB感到很矛盾,覺得很煩但是又很多人用,要聯絡時還是不得不打開)

我想或許這也是Emotions難產的原因吧?(未紅先拖稿!還牽拖!!)

 

 

跟我比較熟的那群學弟妹終於今年要畢業了,

於是他們有邀請我回去跳畢業舞。

有個孩子跟我說不太想跳,因為大家都已經變得很不熟了。

我自己為此其實也感到有些難過,

但我很快就看開,也有安慰他一兩句,說要把握好上台的機會。

(最終結果那孩子跳不跳其實我是知道的,但我在此不提及)

至於我會不會回去跳?

你猜猜!

 

 

大學同學,我只能說我非常慶幸有認識了烏鴉。

其他朋友就偶爾聯絡(當然是好孩子們),

但其他人說真的,聯不聯絡我也無所謂啦。

畢竟大學時發生了很多讓我感到很失望的事情......。

在畢業典禮當天才發現全班的人都不把你之前為大家的付出當一回事,

當下其實很難受,但我也慶幸我父母沒有看到畢業光碟的內容。

如今,我面對這些事情,現在也能笑著侃侃而談了。

我們班的感情不是不好,

而是各個小團體彼此之間從沒有多花過心力去對待彼此好一點,

而大家對此也感到無所謂。

我一開始也還會很熱衷地去跟大家Social,現在看來真是好笑。

(還被一個見色忘友的班上同學說我太熱情,會造成他人的困擾

 我我我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我是戰隊紅的那種角色?)(笑)

雖然當時的我很努力,但我想大家都還是把我當笨蛋一個吧。(又笑)

 

現在的我,對於友誼這回事終於看開了。

現在也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有些人總是不願意去認識新朋友,

也能體會到為什麼你在某些人心中,為何始終不重要。

那種感受說穿了,就只是想被認同,想有多一點話題罷了吧?

 

現在想想,我大學時還真的是鳥事一籮筐啊......

包括了讓我從此對於南部人有壞印象的南部人、

把直銷帶進組織的偉哉邪教(非真的宗教,而是某球隊)、

因為跟加入邪教的同學比較好所以莫名被討厭、

誰跟誰在一起誰跟誰分手(干我屁事)、

我跟烏鴉有沒有在一起(干他們屁事)<=XDDD

......等等,我真的很開心我為此成長了不少。

以後這種事我想還是有可能發生,

畢竟這是一個光怪陸離的社會。

反正嫖妓劈腿大家都不覺得奇怪,覺得沒什麼了,你說是吧?

(我真是幼稚!)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我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也希望我能夠對你們都誠實以對,

珍惜每一個值得珍惜的友誼。

 

 

有的時候,有的事情就不要懂得吧,

反正也沒有個道理可言。

 

這種時候,就讓我們一起唱〔不想懂得〕吧!

 

 

〔後記-奇妙的異男/切力〕

 

切力其實真的對於同志的分寸不太知道怎麼拿捏。

(其實也是跟我對女生的分寸不太知道拿捏有點像,

 但經過烏鴉提醒之後我已經有改進了,

 我差點就吃不完兜著走啦~)

他對於很多男同志都很nice,有點過度的nice,

但我覺得他本人應該渾然不知。

(應該說見過的世面不夠多)

前陣子為了社團的事情敲他,

他劈頭就說好想我,我嚇到差點回他「你哪位?」<=這人好無情!!!

他到底知不知道這個社團的同志很多啊(笑)

害我有點想成為他人生中第一個指引他方向的同志朋友了XDDD

(但註明,是不熟的朋友)

 

就當我在想這個人應該依舊很受男同志的歡迎時,

他就在FB上說他被怪北北騷擾的事情了。

有個怪北北跟他說他可以「36」,

切力就問他「36是啥?」

怪北北:「36丟係,哇嘎力速」(台語)

切力:「.......」(快步逃離現場)

(跟烏鴉講時還忍不住大笑,這人有夠缺德)

我想他應該蠻常受到男同志騷擾的,

畢竟他真的不錯帥,也蠻和善的。

(一般而言太MAN的男生會讓同志不太敢貿然接近,

 但切力可說是門戶洞開......)<=大膽發言!!XDDD

 

這張照片跟切力有90%相似,當初看到嚇一大跳。

供大家想像一下吧。

 

對了,他本人是個夜店控,

我經常勸他不要太常上夜店......|||

(就連想來台北找我也是找我上夜店跳舞......

 我看起來像是喜歡夜店的人嗎?)(笑倒在地)

 

 

呼呼,我部落格有多久沒有配帥哥圖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裏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